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职名录 -- 正文

英语系

李金秀
作者:编辑:审核:时间:2020-08-18点击:

姓  名

李金秀

性  别

出生年月

1971.12

 

政治面貌

 群众 

最后学位

硕士

职  称

副教授

所属系部

英语

岗位类型

教学型

担任导师情况

E-mail

xiukanger@mail.hzau.edu.cn

办公房间

人文楼附楼110

主要讲授

课程

《公共俄语》《俄罗斯文化》

研究方向及

专长

俄罗斯外语教育

 

教育经历

 

起止时间

毕业学校、专业及学位

1990-1994

华中师范大学、俄语语言与文化专业、学士

2001-2004

华中农业大学、农业经济与管理专业、硕士

工作经历

 

起止时间

工作单位及职务

1994.07-

华中农业大学教师

2019.10-2010.08

俄罗斯普希金俄语学院访学

学生工作

 

教学与科研

研究项目:

1.     一带一路背景下高等教育领域的外语政策与规划研究》,湖北省教育规划项目,项目编号: 2017A002201712—201912月,参与。

2.     《农林院校外国文化通识课程教学研究与实践》,校级教学改革项目,项目编号:2014B3220149—20189月,主持,结题评定优秀。

3.     《协作学习及Focus on Form理论指导下的二外教学改革研究》,校级教学改革项目,项目编号:20164820169—20189月,参与,结题评定良好。

4.     《基于PAD教学模式的第二外语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校级教学改革项目,20199—20219月,主持,在研。

 

研究成果:

1.    俄罗斯外语专业人才培养机制及其启示—以莫斯科国立大学外语人才培养为例[J].湖北经济学院学报,20205

2.     农林院校《俄罗斯文化》通识课程改革探索[J].湖北经济学院学报,201711)。

3.     第二外语通识课程定位及教学模式探讨[J].湖北经济学院学报,20151)。

4.     俄罗斯的蔬菜生产:现状、前景及其应采取的措施[J].俄罗斯中亚东欧市场20105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