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研究生培养

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举行师生羽毛球友谊赛
作者:成晴编辑:范莉审核:许刚时间:2022-10-18点击:

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举行师生羽毛球友谊赛

——健康“羽”你相伴,欢乐“羽”你共享

为丰富课余生活,提高身体素质,增进师生情谊,我院研究生会体育部于10月15日下午,在东体育馆羽毛球场开展了一场师生羽毛球友谊赛。

我院研会为此次活动做了充分准备。赛前,通过与参赛师生沟通,最终将赛事定于众人闲暇之时;确定日期后,相关负责人提前进行了球场预定;另置备了足量的饮用水,力求让众人“羽”得安全、“羽”得开心。

友谊赛正式开始后,整个赛场洋溢着“切磋球技、团结向上、交流健康”的良好氛围。各位参赛者在比赛过程中勇于挑战自我,体现了良好的体能素质,赛出了风格与水平,展现了“羽”众不同的精彩,增进了友爱和谐的情谊。球场上,老师们英姿飒爽,使用的高超球技亦是让同学们大开眼界,赢得了阵阵掌声、连连叫好。经过近3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友谊赛圆满落下帷幕。活动结束后,学生们向老师们请教羽毛球中不同类型的发球和接球技巧,收获颇丰、尽兴而归。

32D41


友谊赛的举办促进了外国语学院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同学之间的友谊也在“球起球落”间变得愈发深厚。球场之上,我院师生所展现的积极向上、愈战愈勇的精神风貌,也定将在其生活、学习与工作之中延续,助力其不断攻坚克难、实现自我超越。


31BB6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