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研究生培养

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开展“师生共赏秋色”活动
作者:李莹编辑:范莉审核:许刚时间:2022-11-05点击:

为更好地宣传体育强身精神,促进师生友好交流,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会于11月4日下午举办了“共赏秋色·师生健步走”活动,活动主题为“外院师生同乐、丈量华农土地、探寻校园之美”。外国语学院覃江华院长、秦发兰副院长、MTI中心耿云冬主任、谢露洁、闵芳等老师们一起与研究生们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21951

在院研会的精心组织下,本次健步走活动提前做好了路线规划、物资保障、引导服务等工作,确保了活动顺利开展。4日下午3点50分,我院20名研究生以及6位老师在外院西大厅集结完毕,整装待发。4点活动正式开始,老师们和同学们都纷纷按照事先规划的路线开始了“师生健步走”活动,共同欣赏华农校园美丽的秋景。

22AA2

活动中,师生们兴致高昂,意气风发,迈着矫健的步伐,呼吸着清新的空气,用眼睛欣赏、镜头记录校园的美丽风光,用心感受健康运动和集体活动带来的愉悦。在健步走的过程中,学生们和老师们进行生活和学习的交流,在轻松和谐的氛围中,走进自然,走出活力,师生联系也更加紧密。

1C235

师生们一路途经图书馆、校友林、逸夫楼广场、樱花大道和二十四节气柱等景点,最终到达终点外院西大厅,领取活动奖品卫生纸一提。此次健步走活动在提升身体素质,缓解学习和工作压力的同时,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充分展示了外国语学院研究生院师生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