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研究生培养

“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研究生党支部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王怡编辑:范莉审核:许刚时间:2022-05-28点击:

5月2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人文楼附楼A102会议室开展了支部五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李玲霞主持,线上会议与线下会议共同开展,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伊始,全体党员起立,由宣传委员领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该会议上,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空间站建造青年团队的回信和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并展开热烈讨论。

首先,组织委员霍明慧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的重要讲话,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寄语广大青年应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因此作为青年党员我们应牢记自身使命,以饱满热情与踏实脚步在青春的赛道上努力拼搏。应当听党话,跟党走,并树立明确的奋斗目标和前进方向。

其次,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空间站建造青年团队的回信和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大家展开热烈谈论并将心得感受上传至群文件中彼此交流。陈依凡同志表示在积极服务人民群众后才明白共青团员的意义所在。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不忘记共青团员的初心使命,坚定信念,做自觉承担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青年。刘梦嫣同志表示新青年应该努力搞好科研,不断锤炼自己,积极营造良好学术氛围,不负国家和社会的培养。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积极参与并分享心得感受,对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提高了自身党性修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