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生活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在线

外院篮球队的新曙光
作者:编辑:审核:时间:2015-08-11点击:

1113星期六下午,在新生杯中接连遭遇失败的外国语篮球队与生科院篮球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

比赛一开始,双方即进入焦灼状态。外国语学院稳扎稳打,凭着良好的防守,抵住了对方的一次次猛烈进攻,其中虽然也有几个失误,但大体上打的比较流畅。尽管稍微落后,但基本上熟悉了对方的战术及各个人的特点,为进行接下来的比赛奠定了基础。

接下来,外院进入反攻阶段。以李淑腾、杨骁宁为首,带领全队迅速反攻,抢下篮板球之后快攻,屡屡得分,并迅速扭转局面。虽然在传球方面略有失误,但整体水平发挥的不错,比分逐渐追平并反超。最后,外院篮球队以51:43的结果赢得比赛。

赛后,教练对全队队员的表现分别进行点评,针对比赛中暴露出来的不足进行了强调。同时,对以后的训练计划及比赛战术进行了优化调整。

外院篮球队,也必将在不断的比赛优化过程中,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成功道路。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