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生活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在线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3届毕业生就业恳谈会
作者:编辑:审核:时间:2015-07-30点击:

  913日晚,外国语学院举行了针对2013届毕业生就业相关事宜的恳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武文军、辅导员刘志伟老师和学院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此次会议以师生问答的形式进行。武书记就学生特别关注的学院毕业生的就业去向、就业途径、就业过程中权益的维护、违约手续的办理、双学位在就业过程中的优势、近几年来学校的基层就业政策等方面的具体问题给予了详细的解答,特别对如何平衡找工作与参加公务员考试、出国留学等热点问题着重进行了讲解。武书记在为毕业生分析就业的形势的同时,也针对学生的困惑提出了合理化建议。书记以其亲切、生动、幽默的讲话方式使学生们在轻松中接受了就业这份极有分量的任务。

  随后,刘志伟老师对毕业生提出了要求,引导同学们大四期间仍忘学习,不断充实自己,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顺利找到一份理想的工作,努力成为一名优秀毕业生。

  此次会议是针对2013届毕业生的一场答疑,也是对2013届毕业生的一次动员。为他们尽快适应职场做好铺垫;为他们走向社会打好基础;为他们获取理想职位鼓劲加油!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