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生活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在线

2014级新生才艺展圆满落幕
作者:编辑:审核:时间:2015-07-28点击:

    10月20日晚7时,外国语学院2014级新生才艺展在大活舞厅如期举行。本次活动由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文艺部主办。参与此次活动的嘉宾有来自新生各班级的班主任以及辅导员,各学院团学干部也观看了此次演出。

在阵阵热烈的欢呼声中,晚会正式拉开了序幕。达人舞团带来的男女劲舞,融合了妖娆和嘻哈,现场气氛顿时高涨。

此次新生才艺展最吸引人的非彭铖鹍和裴浩正的双口相声莫属。一个来自南,一个来自北,这对南北的搭档通过各自对对方的调侃和戏谑,为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听觉盛宴,而其中裴浩正模仿宋丹丹的女声反串更是惟妙惟肖,赢得台下的阵阵欢呼。

在节目中,很多新生们自编自导自演了形式丰富,内容精彩的话剧,其中最出色的应当是小品《五块钱一袋子》,他们根据真实生活改编,运用反串,再加上谐趣横生的语言,夸张的肢体动作传达出对张扬个性、不拘泥于条条框框的追求,掀起了新生才艺展现场观众的热情高潮。

新生们也拿起话筒,献上了自己对大学的憧憬和希冀。袁秀玲用一曲《喜欢你》和她迷人动听的嗓音俘获了广大新生激情澎湃的掌声。李慧与冯国良的男女对唱,深情好似一对恋人,唱出了他们对于《最好的未来》的幻想。

最后的压轴节目是来自外院合唱团的歌曲串烧,温暖深情的歌声好似有穿透人心的力量,让台下的同学们完全沉浸在这份安静的氛围中。

至此,又一年的新生才艺展圆满落下帷幕。晚会结束后,记者采访到了来自外院商英1301班的王同学,他说:“我就是过来感受一下氛围,结果却发现这次直系班级的同学们都太有才了,其他节目也都很有水平,感觉这次晚会办的不错,很有价值。”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