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生活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在线

我校第五十三届运动会开幕
作者:编辑:审核:时间:2015-07-28点击:

  歌声震天,青春飞扬,龙腾狮舞,共聚狮山。10月24日上午8时,第五十三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第二运动场举行。校党委书记李忠云,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名家,副校长高翅、周承早、张献龙、吴平、姚江林,学校办公室主任王从严出席了开幕式。到场的嘉宾还有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委员以及各部门、各学院的负责同志。开幕式由体育运动委员会副主任、校办主任王从严主持。

  和着音韵的节拍,随着巨龙雄狮的翻腾起伏,开幕式文体表演拉开序幕。锣鼓宣扬、手舞长龙、蛟龙出海,四条翻腾的蛟龙在场上摆出了“I LOVE H N”的造型。锣鼓响,狮头摆,追绣球,踢跳翻蹬、立卧滚抖,舞龙舞狮队的表演惟妙惟肖,现场观众惊叹不已。

  红旗摇曳,朝气蓬勃,360面红旗云飞风集。折扇飘飘,绵柔灵动,360个学子尽显太极之美。鲜花盛开,松柔慢匀,12朵娇艳的鲜花盛开在操场中央。太极功夫扇展现了天人合一的胸怀和气质,激发狮子山百年积淀的创新精神。

  480朵火红的鲜花和彩球伴着音乐转换出“1898”、“2014”、“116”一组数字,以此来献给国庆65周年、建校116周年。艳丽多彩的花球在宆宇中上下翻滚,左右回旋,五环相应,欢聚一堂,掌声伴着音乐经久不衰。

  随后,国旗护卫队、裁判员、各院系运动员及教职工等代表队依次入场。扭着秧歌,敲着锣鼓,离退休职工们步伐矫健,目光如炬,展现着华农老一辈工作者的风采。

  文体表演结束后,副校长高翅同志致开幕词,朱姝、邹伟分别代表运动员和裁判员宣誓。最后,校党委书记李忠云宣布第五十三届校运会正式开幕。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