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生活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在线

外国语学院召开第三次就业协调小组工作会议
作者:编辑:审核:时间:2015-07-16点击:

   11月5日晚九点,在院办会议室召开了外国语学院第三次就业协调小组工作会议,学生工作办公室王中舰老师以及全院就业协调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王中舰老师主持,首先由各班班长支书对各班就业进展情况进行汇报,据了解,外国语学院2009届毕业生共六个班级,共有将近45人选择了考研,占总人数的25%,另外积极就业人数占毕业生总人数的72%,就业工作仍然严峻.
会上,王老师通报了当前的就业形势,特别是世界金融危机、食品安全事件所造成的经济不景气,以及面向欧美等国际贸易额的大幅度进少和企业裁员、破产等,以及近期全国各大高校校园招聘会招聘单位数量的减少和招聘人员的大幅进少的实际情况,提醒2009届毕业生务必提早行动。
   会议最后由王中舰老师进行总结发言,会议分析了2008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形势和特点,鼓励毕业生采取多种就业渠道,王老师发动广大09届毕业生积极行动,放松心态珍惜手中的每一个就业机会。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