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生活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在线

外国语学院召开学生党建工作办公室工作交接会
作者:编辑:审核:时间:2015-06-19点击:

为做好学生党建“传帮带”工作,有序推进学生党建工作办公室成员工作交接,我院于2015619日中午在人文楼附楼A102会议室召开学生党建工作办公室工作交接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成才、新老学生党建工作办公室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宣读了外国语学院2015-2016学年度学生党建工作办公室干部任免通知,任命王禹同志为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吴敏同志为综合事务部部长,占澍婷同志为党员发展部部长,李若然同志为理论培训部部长,李变叶同志为活动组织部部长,郭悦明同志为考核监察部部长。随后,上届学生党建工作办公室成员分别对过去一年的学生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对未来学生党建工作发展提出了个人意见和建议。然后,新任学生党建工作办公室成员分别进行简短发言,就未来一年的工作设想及工作安排进行阐述,并表示将全力支持配合学院学生党建工作,争取开创学生党建工作新局面。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成才作了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上届学生党建工作办公室成员取得的工作成绩,对其任职期间为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赞扬。同时他对新任学生党建工作办公室成员的提出了三点工作希望:一是扮演好“拓荒者”的角色,充分利用现有党建工作平台,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扎实推进学生党建工作;二是发挥好“播种机”的作用,始终坚持组织原则和发展标准,做好党员发展和教育管理工作;三是充当好“宣传员”的角色,时刻谨记党员身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此次会议,我院学生党建工作干部队伍实现了有序换届和工作交接的目标,新一届学生党建工作办公室成员对于学生党建工作也有了较为清晰的认识,将为未来我院学生党建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