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生活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在线

"11拾忆启航"毕业生晚会圆满落幕
作者:编辑:审核:时间:2015-06-14点击:

  驿路漫漫欢人聚,风华正茂将别离。又是一年花开之际,又是一年毕业之时。 “11·拾忆启航”毕业生晚会于6月13日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拉开帷幕,晚会分为“再见,11不舍的昨天”、“青春就是现在”、“你好,灿烂辉煌的明天”三个篇章。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王平祥、院长姚孝军、党委副书记杨成才、副院长杨革新、英语专业系主任邓小红、毕业班班主任以及学院其他教师与毕业生们一同观看了精彩演出。

  达人舞团劲爆舞蹈《MAMAMIYA》热辣开场,点燃全场激情。《新闻年播》语言幽默风趣,引得观众捧腹大笑。《四年一梦》讲述了大学四年时光,伞下浪漫将校园爱情在舞台尽数展现。《狮子山大本营》上演撕名牌大赛,精彩的反串表演让人忍俊不禁。歌伴舞《刹那芳华曲》的演绎唯美动人,曼妙的舞姿和动听的歌唱使观众仿佛穿越回古代。主持人许珂带来手风琴演奏《杜鹃圆舞曲》,轻快欢乐,受到观众好评。《双截棍》表演者巧妙地将双截棍与烟火结合,烟火绚烂,将场内气氛推向高潮,欢呼声不绝于耳。《U Can U bibi》上演皇上选妃和模拟辩论,语言犀利幽默,演员的表演让观众沉浸在无限欢乐之中。学院男神聂鹏老师的一首《喜欢你》引爆全场,毕业生们纷纷上台与老师拥抱。给四年后自己的一封信唤起了毕业生们四年前写信的回忆和四年来自己成长的心情与经历。时而轻快欢乐、甜蜜温馨,时而沉舒缓、优美深情的歌曲串烧表达了毕业生对大学生活的不舍,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2015年最火的歌,2015年最火的剧,那不仅仅是时光的轨迹,更是青春的回忆。 “陪君醉笑三千场,不诉离殇” ,最后,毕业晚会在达人合唱团深情演唱的《想把我唱给你听》中圆满落幕。仿佛不说再见已成为每位毕业生心有灵犀的默契。一首歌唱不尽四年的点点滴滴,一支舞跳不出四年的成长轨迹,但那四年的美好时光已经被小心收藏,曾经洒脱璀璨的梦想,如今依旧光芒万丈。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