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生活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在线

校党委副书记唐峻一行来我院调研就业工作
作者:编辑:审核:时间:2015-05-06点击:

  5月6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唐峻、教务处副处长张涛、学工处副处长鄢万春等一行6人来我院调研学院本科生就业工作。院党委书记王平祥、副书记杨成才、副院长曾红霞等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成才首先把学院目前的就业形势、就业激励政策等方面的工作做了介绍,并就学分清理等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向校党委副书记唐峻等做了汇报;就业工作总体形势严峻,学院将在保稳定、保基数的基础上求增长,力争完成年度就业率目标。院党委书记王平祥也分别从学院就业工作制度建设、师生交流平台建设、就业激励政策制定及学风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做了介绍。教务处副处长张涛及学工处副处长鄢万春分别就学院提出的学分清理及就业率统计标准等方面的疑问做了答复。
  校党委副书记唐峻对学院目前的就业工作总体满意,认为学院就业工作开局、中局良好,总体进展顺利,并就工作的进一步开展提出了三个“确保”:一是希望院领导班子继续支持就业工作,加强领导,确保就业率目标的实现;二是要对就业困难学生积极开展就业指导与帮扶,确保学生真实就业;三是希望学院一定要做好毕业生的安全稳定工作,确保学生安全就业,为学生就业保驾护航。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