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生活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在线

支部风采决赛,秀出外院精彩
作者:编辑:审核:时间:2016-04-26点击:

  4月25日晚7点,华中农业大学第十五届支部风采展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举行。本次支部风采展的主题为“青春中国梦,活力团支部”,来自15级不同院系的7个班级成功入选决赛。我院商务英语1504班经过比拼,最终收获了第二名的好成绩,同时李鸽同学赢得了最佳男主角奖。
  商英四班的舞台剧《出逃》不得不说是一场令人眼前一亮的视觉盛宴。面具人踩着节奏、渐渐逼近的机械步伐让观众有过一丝丝的恐惧;两位主播的甜美歌声让观众深深陶醉;华尔兹韵律响起时男女主角共舞的场景赢得阵阵掌声;节目末尾活力四射的集体舞蹈最终赢得了观众的共鸣。
  李鸽同学则在表演最后说:“与其因为泯然众人而惶恐不已,不如在众生中觅得自我。相信每个同学都可以都可以从这部舞台剧中有所收获。”
  在经过约一个月的辛苦排练商英1504班的舞台剧最终代表外院获得了现场表演第一名、总成绩第二名、最佳男主角奖等荣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