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生活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在线

活力团支部之商英1504班“班级共建,携手筑梦”
作者:编辑:审核:时间:2016-04-01点击:

  自入校以来,商务英语1504班同学们多次开展班级活动,共建班级凝聚力,携手筑梦未来。

  2015年12月5日,由商英1504班举办,以“建设班级学风,规划个人生涯”为主题的班会在四教举行。商英1504班班主任、学主任及商英四班全体同学均参加了此次班会。

  首先,学总结了一下半学期以来同学们学习上出现的问题就这些问题分别提出了具体解决方案学班和班主任也为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看法,给出了合理的建议,同学们深有感触

  班长戴运也就生涯规划方面的问题给了同学们一些建议自己所知的一些知名的就业网站、职业性格测试网站及优秀应聘者应具备的素养等知识分享给大家使大家对自己的生涯规划与职业发展多了一份了解与认识。

  班会之后,班主任对本次班会做了简短的总结,并对大家今后的学习生活发展提出了期望,希望大家在未来四年可以充满活力与精彩,将每一天得出色、有意义。整场班会大家热情高涨,收获颇多

  2015年12月6日,商务英语1504班联合商务英语1503班、机制1505班于学校果园共同举办协助果农挖坑植树的公益活动

  由于人数较多,三个班级分两批开展活动。上午商务英语1504班与商务英语1503班共同协作下午则由机制1505班单独前往完成任务。活动开展的三个小时里,同学们表现出了极高的积极性,同组人员之间配合默契纵然劳累辛苦,大家都将自己的任务完成得十分出色。班级间体现出了应有的凝聚力与合作性,同学们纷纷表示个人收获颇多希望相关活动能多多举办。         

  2016年3月11日,商英1504班我校二十四节气附近举办了团生会

  团生会共由一分钟英语演讲活动、读书分享会与体育活动三部分组成,主要以游戏的形式开展,旨在让大家在欢乐中有所收获。同学们通过英语演讲、分享阅读我校优秀校友徐本禹著作《有一种青春叫奉献》读后感等活动展现了自己独特的人格魅力、表达了自己对于徐本禹及志愿者们热心公益事业的具体事迹的体会、增进了对彼此的了解、提升了参与度。现场气氛热烈活跃,活动开展顺利,取得了良好效果。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