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生活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在线

活力团支部之商英1502班“凝心聚气,争做环保Superman”公益活动
作者:编辑:审核:时间:2016-03-30点击:

    2015年12月15日,商务英语1502班进行 “垃圾分类,从我做起”公益活动。此项活动旨在提高学校周围居民的环保意识,同时提高大学生自身素质及志愿奉献精神,为共建美好家园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活动于当天下午在华中农业大学门口正式开始,全班同学依照前期分工安排,在场地前拉起横幅,整理好需要派发的宣传手册,准备工作完成后,宣传工作正式开始。
  活动需要向路人派发宣传手册和宣传垃圾分类的环保知识,并邀请路人在横幅上签名。同学们虽然之前通过网络及书籍搜集积累了很多的相关知识,但是大家都是没有现场宣传经验的,不好意思直接走上去主动向路人宣传。是活泼机灵的里颜钰同学打破了僵局,她主动走向一位路人,“叔叔,请问您有时间吗?我们是华中农业大学的学生,可以给我几分钟时间给您宣传一下有关垃圾分类的环保知识吗?”叔叔很热情地答应了。其他同学受到了鼓励,也纷纷勇敢地走上前去进行宣传工作。在签名的路人中,令大家最感动的是一位八十五岁白发苍苍的周慧敏老奶奶,她慢慢地在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以表达对我们行动的支持。老奶奶鼓励同学们以后多做这样的有意义的活动,这更让同学们信心百倍。
  两个小时的宣传活动结束后,横幅上是满满的签名,宣传手册也派发完毕。通过这次活动,大家的团队意识和环保意识都有了提高。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