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生活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在线

活力团支部之商英1501班“缕缕书香萦支部,观书有感共分享”交流会
作者:编辑:审核:时间:2016-03-29点击:

  2016年3月15日下午2点,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1501在四教C108开展了题为“缕缕书香萦支部,观书有感共分享”的读书分享交流会。商务英语1501所有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分享会前,同学们已经积累了不少阅读材料并写了阅读心得,在学习雷锋月中大家还读了《有一种青春叫做奉献》一书。此次交流会以“百生讲坛”的形式拉开序幕。交流会一开始,大家就积极发言,畅谈自己的感悟。商务英语1501班的李泽星同学在读完《有一种青春叫做奉献》后说:“奉献并不是一定要干出一番伟大的事业,它也可以很简单。奉献在心中,在生活里。青春是最美的年华,奉献是最纯的情感,有一种青春就叫奉献。”夏青同学则通过引用徐本禹所说的“希望自己像根火柴,点燃千万人的爱让大家更好的理解了徐本禹对于奉献的热忱。有的同学还将自己所读与平时积累的素材相结合,创作出属于自己的诗歌,大家听后连连称赞。

  最后,大家投票选出了4名表现优秀的同学,并由班长给他们颁发了奖品。他们认为“逝者如斯,不舍昼夜”,大学生与其在玩乐中虚度光阴,不如多花些时间,静下心来读一本好书,不断充实自己,让自己成为一个腹中有“物”的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