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生活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在线

活力团支部之英语1504班“关爱孤寡老人,发扬志愿精神”慰问活动
作者:编辑:审核:时间:2016-03-28点击:

  201511月,由外院英语1504班全体同学组成的一支小分队来到洪山区敬老院进行敬老慰问活动。旨在通过敬老院探望老人、聆听老人的故事,从而进一步加深对社会上老人们的理解,让老人们充分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上午九点,在班委的带领下,全体同学已经来到洪山区敬老院。同学们分为若干小组,各有分工。有的到各楼层的房间,陪老人们拉拉家常、分享养生知识;有的到户外和老人聊天,倾听老人讲过去的事;有的帮老人整理内务,打扫卫生,揉揉腿、捶捶背,使老人们身心愉悦。同学们不仅使老人们感受到温暖,也使自己受到了心灵的洗礼。不少老人反映,这里的阿姨特别细心仔细,让他们的生活就像是在家里一样,他们的子女也时常过来探望他们。现在,他们生活得很好。

  上午十一点左右,同学们的志愿服务活动差不多接近尾声。大家纷纷拿出自己为老人们准备的慰问品,并和老人们合影留念。老人们对这次志愿服务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表示欢迎同学们随时再来。同学们也表示会进一步发扬志愿服务的精神,希望通过自己绵薄之力推动志愿服务的发展。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