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生活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在线

活力团支部之英语1503班“离座推椅 ,心有未来”公益活动
作者:编辑:审核:时间:2016-03-27点击:

  2015年11月21日,由外国语学院英语1503班和英语1501班共同举办的“离座推椅,心有未来”公益活动在荟园主干道火热展开。该活动旨在让同学们意识到还原座椅的重要性,进而改善我校部分同学使用座椅后不归还原位的现状。

  针对两班沟通不多,凝聚力不强的情况,英语1503班班委与英语1501班班委首先便带领同学们开展了一次交流会来探讨具体的活动步骤。两班的同学通过交流迅速破冰,展开了准备活动。

  不久,两班便开始了一系列的志愿活动。同学们分工明确;女同学负责口头宣传与传单的派发;男同学则将宣传单贴在自己的背上,让路过的同学们签下自己的名字,从而督促他们加入“推椅活动”。外国语学院学生会的部分成员也加入了其中,使活动开展得更加顺利。别具趣味的方式成功吸引了路人,他们纷纷表示“活动很有意义”“自己收获颇丰”。

  英语1503班的同学黄凡表示,这次活动,不只是一次志愿活动,通过本次活动,让更多人能够关注细节,从自己的身边做起,爱护公共环境,同时也加强了我们的团队意识、人际交往的能力。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