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生活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在线

增强国防意识,释放青春激情
作者:编辑:审核:时间:2016-03-21点击:

  3月18日下午2点,为提高党员国防意识、传达珍惜和平的理念,我院英语专业学生第二党支部在我校狮子山开展了“军理在身边”党支部立项系列活动的第一次活动。狮子山真人CS训练基地拉开了一场“战火纷飞”的硝烟大战。支部的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分为了“森林军团”和“沙漠军团”两个战队。身穿绿色和沙漠色不同颜色迷彩服的同学们手持激光枪,穿梭在林间。战斗一触即发,伏击、夹击、隐蔽、围攻,不仅需要同学们敏锐的观察力,还需要穿越丛林荆棘的勇气和团队协作的战斗力。一场战役结束,虽然脸上挂着汗水,大家却是笑容满满,畅快十足。
  几次对战之后,大家的团队意识明显增强,能够利用有利地形进行团队合作。英语1303班的胡寒露同学表示:“在激烈的竞争中,我们锻炼了体魄,增强了体质,更重要的是在战斗中学会了团队合作,学会了忍耐与坚守,学会了冷静思考。”
  通过浓厚的军事色彩的系列主题训练和游戏竞技,本次立项活动在体验游戏快乐和竞技挑战的同时,历练了同学们的意志品质,在快乐与汗水中提高自身的国防意识,让同学们体会了战争年代无数革命烈士为了和平进行的艰苦卓绝的斗争,让大家感受到和平的来之不易,同时提升了党性修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