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生活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在线

ET公益讲堂荣获华中农业大学首届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金奖
作者:编辑:审核:时间:2015-12-23点击:
  我校首届“志愿心•公益梦”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于12月初正式开展,经过学院初审,共有54个项目进入校级初赛。通过学校书面评审,30支项目入围决赛,我院ET公益讲堂也名列其中。经过第一轮、第二轮的线上线下投票以及第三轮的答辩环节,我院ET公益讲堂最终荣获“首届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金奖。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共青团和青年志愿者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志愿服务项目化运作,学校决定举办首届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大赛分为三个环节:微信平台投票环节,线下展示投票环节以及最终答辩环节。我院ET公益讲堂团队充分向在校师生介绍其服务理念,展示其取得的服务成果,圆满完成三个环节的比拼,一举获得本次大赛金奖。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