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生活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在线

外国语学院团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作者:编辑:审核:时间:2015-12-21点击:

  12月20日晚点,外国语学院团知识竞赛决赛在外国语学院报告厅举行。经过前期的初赛筛选,最终有13名选手晋级决赛,15级所有新生来到现场为参赛选手加油打气。经过激烈角逐,英语1502班的李倩获得本次团知识竞赛一等奖。

  知识竞赛由轮答、抢答、梯度挑战赛、终极对决四个环节组成。经过第一轮的角逐后,10位选手晋级第二轮,并分成五组进行抢答。最终进入第三环节的是李倩、李昕、董晓倩、陈舒涵和李红金五位选手。在梯度挑战赛中,不同的选手展现出了不同的特点。她们中有的求稳,选择分值和难度较低的题目回答,有的则想挑战一下,选择了难度较高的题目。经过得分统计,来自英语1502班的李倩和董晓倩进入终极对决环节。“狭路相逢勇者胜”,两人对决更需勇气。随着答题的进行,李倩答对的题目数已比董晓倩多两道,按照比赛规则,李倩赢得此次竞赛的一等奖,董晓倩和陈舒涵分别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

  据记者了解,获得冠军的李倩同学在赛前就学习了很多共青团的知识,可以说是有备而来然而她却谦虚的说到:“我觉得自己是运气好。之前我也没想到会获得一等奖,以为在第一轮就会被淘汰,真是个意料之外的惊喜。”至此,外国语学院团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