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生活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在线

定向越野,我们携手前进
作者:编辑:审核:时间:2015-12-20点击:

  12月19日下午两点,外国语学院定向越野活动在第二运动场举行。在活动组织者的安排下,外国语学院14、15级十六个班的学生陆续出发,踏上了“越野之旅”。  

  这次定向越野活动在校内一共设置了八个点,参加活动的学生以班级为单位进行越野,需要完成每个点规定的任务,用时越短成绩越好。活动组织人员别出心裁,设计了考验班级团结性的集体跳绳活动考验协调性的用身体传递呼啦圈活动考验反应能力的“心委说”活动考验胆量的用身体挤破气球的活动等等。活动形式多种多样,这让学生们过足了越野的瘾。

  “感觉这次活动很棒,班上的人都很团结。我们在来的路上遇到了其他班的同学,于是就拼命朝这边跑了过来。”商务英语1504班的黄月欢这样说,然后便朝着下一“关卡”进发。在青年湖边,英语1402班的杨敏告诉记者:“我们已经跑了四个点了。感觉这个活动还挺好的,同学们有说有笑的,增进了感情,虽然有点累,但是对我来说也算是多锻炼了一下。”

  下午四点左右,各个班级先后回到终点。经过分数统计,商务英语1402班,英语1402班、1502班获得一等奖英语1401班、1501班,商务英语1504班等七个班级获得二等奖三等奖由商务英语1503班,英语1404班等六个班级获得。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