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生活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在线

翻译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前往省博参观学习
作者:编辑:审核:时间:2015-12-20点击:
1219,学院翻译硕士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湖北省博物馆,进行参观学习。

许多外地的同学对本次省博之行充满好奇,兴致勃勃。而去参观过的同学也想重温历史的轨迹,感受先辈们的熏陶。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首先参观了陶瓷纪念馆,领略了清代官窑烧制的瓷器的魅力。然后,大家进入综合馆三楼百年先烈的展厅,瞻仰了为国捐躯的先烈们的遗容,感受到了他们坚定的意志和崇高的爱国情怀,进一步勉励自己肩负责任,传承荆楚文化。最后,研究生们参观了省博的镇馆之宝越王勾践之剑和编钟,大家都受到了震撼,研究生王晶晶称:“这是她见过的最美的文物”。

在活动的最后,党支书刘梦龄组织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分享参观学习感想并合影留念,副书记张安琪则表示以后会多组织这样有意义的活动,让大家感受先烈的革命精神,薪火相传。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