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生活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在线

雨中暖阳—公益嘉年华中的ET公益讲堂
作者:编辑:审核:时间:2015-12-06点击:

  12月5日,在“囯际志愿者日”到来之际,一场公益嘉年华在华中农业大学荟园主干道上如火如荼地进行着。雨中暖阳温暖人心,志愿活动永无止境。虽然当天阴雨连绵,但是活动现场同学们的参与热情却丝毫不减。
  外国语学院的ET公益讲堂是众多项目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以帮助希望通过英语四六级考试的同学为宗旨,外国语学院的大四学生刘昌胜于2014年9月创办了ET公益讲堂。到目前为止,公益讲堂已经在华农成功举办了三届,累计服务人数达2100余人,累计服务时长近700小时,现已发展成为20余人的专业辅导团队,团队成员充分发挥自己的英语学科优势,自助助人。
  公益嘉年华现场,ET公益讲堂的成员除了对课程成果和讲师风采进行展示外,还精心设计了学生互动参与环节,包括派发自制的英语四六级复习资料、猜单词送奖品等,以增强公益活动的参与性。活动的组织者们说:“用自己所学知识来帮助有需要的同学,即使编写资料会花费很长时间,也觉得很值得。”通过公益嘉年华,ET公益讲堂的成员让更多华农学子了解了他们所从事的志愿服务项目,并成功为下一期培训班招募了新的学员。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