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生活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在线

第十二届华中农业大学“校长杯”英语辩论赛圆满完成
作者:编辑:审核:时间:2015-12-03点击:

  11267点,华中农业大学第十二届“校长杯”英语辩论赛在外国语学院报告厅如期举行。“校长杯”英语辩论赛由外国语学院主办,并邀请到外国语学院教师聂鹏、袁崟峰和文一川共同担任评委。

  此次比赛共有三场。第一场于1126日晚7点在外国语报告厅举行,来自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植物科学技术学院、信息学院、水产学院、食品科学技术学院的辩手们参加了本次辩论赛,最后,理学院以75分拔得头筹,而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和公共管理学院则分别以73分、70分位居第二名和第三名;第二场于121日晚7第二教学楼101教室举行,来自经济管理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动物医学与动物科学学院、园艺林学学院的辩手们参加了本次辩论赛,最后,园艺林学学院以73分位居第一,经济管理学院、动物科学与动物医学学院则以70分并列第二;第三场于122日晚7点在第二教学楼101教室举行,来自工学院、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文法学院和国际学院的辩手们参加了本次辩论赛,最后,工学院以70分名列前茅,文法学院和生命科学技术学院以69分、68分位居第二名、第三名。

  三场辩论赛辩题新颖又贴近校园,围绕“人们是否应该追逐吉尼斯世界纪录”、“教职工是否应该在校园内开车”、“该不该取消期中考试”、“学生在校园中的亲密行为是否应禁止”等而展开。每场辩论结束后,评委老师都对比赛情况进行点评,指出辩手们的不足并给予建议。

  本次比赛的举行,使辩手们的表达能力和语言组织能力得到了锻炼,也使他们对学习和生活有了更深的认识,更让同学们领略到了思想与辩论的美丽。文法学院的三辩叶嘉诚谈及了他参加本次比赛的感受和收获,“本次比赛给我们提供了锻炼英语的机会,使我们交到了新朋友,重在享受和体验”。至此,第十二届华中农业大学“校长杯”英语辩论赛圆满结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