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生活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在线

我院获华中农业大学第三十二届新生百科知识竞赛三等奖
作者:编辑:审核:时间:2015-11-10点击:

  11月9日晚上七点,华中农业大学第三十二届新生百科知识竞赛总决赛,在千余学子的期待下,于华中农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拉开帷幕。我院派出施佳莉、梁皓辰和徐悦三人参赛,并最终获得三等奖。
  经过“兼收博采”、“稳中求进”、“眼疾手快”等环节的比拼,我院选手进入了“狭路相逢”环节,本环节共八道题供选手选择,通过“抢答”形式答题,每一次的抢答都像是为了生存的最后一搏。渐渐外国语学院和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分数被甩下。但在本轮加时赛比拼中,外国语学院选手在压力之下愈战愈勇,扳回一局,成功晋级。
  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理学院获一等奖,食品科技学院和工学院获二等奖,外国语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和文法学院获三等奖。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