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生活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在线

外国语学院邓论分会开班进行时
作者:编辑:审核:时间:2015-10-27点击:

  10月24日19时,外国语学院邓论分会开班仪式暨优秀会员颁奖典礼在外国语学院报告厅举行。
  首先,外国语学院团委第二副书记曾宪朴为同学们讲述了他对于邓论分会的理解并且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期许。他认为:“邓论分会是一个学习理论知识与提升自我的平台,加入邓论分会是入党的必要条件。”他希望低年级同学能在学习过程中积极创新,勇于创造,不断成长。在此之后,裴浩正为同学们进行了演讲,着重讲述了他对自立自强精神的理解,他鼓励同学们“要坚信明天会更好”。
  本次开班仪式上还为吴燕妮、艾春燕、裴浩正等三名同学颁发了“2014-2015学年邓论分会优秀学员”荣誉证书。获奖代表吴燕妮发言说道:“邓论分会的平台已经搭建好了,关键是看你敢不敢勇敢地走上去。”她建议同学们重视邓小平理论的学习,积极参与相关活动,提升自我。
  最后,外国语学院理论学习部部长陈安妮为同学们介绍了邓论分会的管理条例和考核条例。至此,邓论分会开班仪式暨优秀会员颁奖典礼圆满结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