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生活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在线

以青春之名,展梦想之翼——外国语学院“Just Do it ”新生才艺展圆满落幕
作者:编辑:审核:时间:2015-10-22点击:

  2015年 10月21日,由外国语学院团委和学生会主办的“Just Do it ”新生才艺展在华中农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舞厅举行。外国语学院班主任、辅导员及2015级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全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
  晚会开始前,各班拍摄的班级视频跳入眼帘,调动起全场气氛。之后,达人舞团带来的街舞表演《崩溃》拉开本次晚会的帷幕。变幻的灯光,律动的肢体,劲爆的舞姿,攫住了观众的眼球,引爆了全场的气氛。随着音乐响起,唱功不俗的英语1503班张露莎带来了一首《可惜我是水瓶座》,歌曲唯美动听,观众与表演者互动不断,场内气氛达到高潮。紧接着,商英1502班带来了节目《To be together》,他们将舞蹈与T台秀相结合,精彩紧凑的表演让观众目不暇接。
  微博抽奖环节过后, 商英1504班的宋文博演唱了歌曲《假如爱有天意》,舒缓婉转的歌声让观众在喧嚣中感受到空山灵雨式的意境,歌手精彩的演唱赢得全场热烈掌声。被现实阻挡过,却也为梦想坚持着,达人合唱团在欢呼声中带来了歌曲串烧。《最初的梦想》 、《风吹麦浪》等经典曲目使观众徜徉音乐的海洋,感受到了激情与梦想。
  之后,达人戏剧社带来的情景剧《南湖美人鱼》将经典童话《美人鱼》以古典元素与流行元素相结合的方式呈现在大家面前。全剧笑料不断,引得观众捧腹大笑,演员们幽默诙谐的舞台表现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由商英1501班带来的话剧《三傻大闹清宫苑》结合当今的“穿越热”和《甄嬛传》中的经典人物形象,将晚会气氛再次推向高潮。英语1502班及英语1504班分别表演了音乐剧《歌舞青春》和《Dream Catcher》,他们将表演与歌曲完美结合,用精彩的演唱为新生才艺展划下一个圆满的句号。
  本场晚会形式多样、动静结合,精彩不断、高潮迭起,为在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同时也充分展示了我院新生昂扬向上的青春风貌。真正体现了那句——“以青春之名,展梦想之翼”。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