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生活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在线

外国语学院领导看望2015级军训新生
作者:编辑:审核:时间:2015-09-24点击:

  初秋时节,暑热未消。9月22日上午,我院党委书记王平祥、副书记杨成才、办公室主任张建华以及辅导员付兆佳、张亚男来到学校第二运动场,看望慰问了学院2015级军训新生。
  我院参训新生队列整齐,精神饱满,王书记查看了各连训练情况,并对军训教官的辛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与赞赏。他指出,军训是大学生的必修课,是人生很难忘记的一课,通过军训能帮助学生养成严格自律的良好习惯,培养团结互助的作风,增强集体凝聚力与战斗力。王书记还与部分身体不适的新生进行了亲切交谈,叮嘱他们要多加休息、注意身体,鼓励她们要坚持,坚持就是胜利,希望她们能尽快恢复健康,重新回到大部队当中。
  外国语学院2015级新生自开训以来,整体情况良好,相信同学们在学院领导的关怀和鼓励下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顺利完成本次军训任务。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