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生活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在线

外国语学院2014-2015学年鉴定动员大会在学院报告厅举行
作者:编辑:审核:时间:2015-09-02点击:

  金秋9月,又是一个新的学年开启时。新学年伊始,为了保证公平、公开、公正地进行学年鉴定,外国语学院辅导员张亚男于91日下午为1213级各班班长、支书和14级全体学生进行了2014-2015学年鉴定动员大会。

  首先,张亚男为同学们介绍了学年鉴定的意义,“学生通过学年的总结、量化的测评,全面了解过去一学年思想、学习、心理、身体、工作等各方面的状况,正确把握自身的成长规律、为进一步的健康的成长、成才提供有益的参考。”

  之后,张亚男就如何开展学年鉴定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她强调:“同学们要认真进行学年总结,全面、客观总结过去一学年在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成绩和问题,找出差距,树立目标。”就综合测评的作用、核算方法以及评奖评优的标准等问题,张亚男也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她动员大家:“班级综合测评小组要公开、公平、公正、按时地开展工作,各项成绩要及时对同学进行公布。”

  最后,张亚男为同学们解读了学院即将在明年实行的综测新办法。通过解读文件,她鼓励同学们要在积极从事社会工作的同时抓紧学习,也不忽视体育锻炼。学院在鼓励同学们取得科研方面成就的同时也鼓励大家积极投身创业。

  在本次动员大会结束后,外国语学院各班班长、支书以及团委学生会的学生干部积极地投入到2014-2015学年鉴定工作中。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学年鉴定,自己更加了解了大学的意义,回顾反思上一学年的学习、生活后在这一学年里自己会做的更好。”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