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生活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在线

2016年文明寝室评选外国语学院初选名单新鲜出炉
作者:编辑:审核:时间:2016-12-15点击:

  寝室是每个大学生学习、生活的一个重要场所,寝室文明与否是反映学生素质涵养的重要方面,是优良校风班风的重要体现。为了突出文明寝室创建的学生主体作用,将寝室作为相互学习、相互激励、相互帮扶的安适休息处和良性信息场,积极营造同学关系和谐、生活习惯健康、学习风气浓郁、文化氛围浓厚、卫生环境整洁的良好寝室环境,构建和谐温馨、友爱互助的寝室文化,营造积极向上的育人氛围,按照我校《关于开展文明寝室创建工作的通知》(学工〔2016〕17号)的工作安排以及《关于外国语学院文明寝室创建活动的通知》的活动部署,由外国语学院学生会生保部协助承办了外国语学院文明寝室创建活动。
  活动从10月28日持续至12月15日,针对外国语学院13-16级全体本科生寝室评选学习优秀寝室、阅读之星寝室、文体优秀寝室、创新创业寝室、志愿公益寝室和党员示范寝室等六类文明寝室。在申报阶段,各年级同学申报热情高涨,在本院引起良好反响与广泛好评。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活动原则,经过评议小组审议筛选后,外国语学院“文明寝室”初选结果出炉:
  学习优秀寝室:荟九224、荟三302、荟五450、荟五341、荟三336、荟三337
  阅读之星寝室:荟三235、荟三640
  文体优秀寝室:荟九143
  志愿公益寝室:荟五349、荟五361、荟三309、荟三339、荟五356、荟五449
  其中不乏四人累计志愿服务时长超过200小时的寝室;四人成绩都极为优秀的寝室;热衷篮球、排球、环湖跑的运动型寝室以及喜欢午后坐在树荫下遨游书海的书香寝室。我院学子正用自己的方式展现着“文明寝室”的魅力。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