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生活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在线

美国常春藤全奖保送计划完美落幕
作者:编辑:审核:时间:2016-10-31点击:

  10月26日晚上6点,美国常春藤全奖保送计划终极PK赛在外国语学院人文楼副楼A301成功举办,此次活动是由华中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至美前程教育集团、北美研究型大学联合协会联合举办,参加决赛的评委嘉宾有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成才、至美前程职业规划导师 Shirley、至美前程留学顾问Elsa、CBE中国国际项目导师Raymond。
  经过前期的激烈角逐,全校总共有14名同学(包括本科生和研究生)进入决赛。14名选手按专业分为三组进行自我展示,每组演讲完之后是评委点评环节。每位同学有五分钟的演讲时间,主要是针对GPA、英语水平以及获奖情况进行简单介绍。选手们都准备充分,对自己进行了全面的展示。其中更是有一名外院新生大胆尝试用英语演讲,让评委印象深刻。评委点评环节是根据每个同学的不同学习实践经历以及意愿针对性地提出问题和建议。
  比赛尾声,至美前程职业规划导师 Shirley以轻松诙谐的方式发表了对此次活动的看法,对大学生未来职业发展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在经过筛选、面试、专家评估、自我陈述展示、抢答、决赛PK等等环节挑战之下,本次比赛最终分别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其中我院李梦荷、朱韵歆同学获得二等奖,周雨景、宫琪同学获得三等奖。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