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生活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在线

短跑勇冲刺,运动秀风采
作者:编辑:审核:时间:2016-10-21点击:

  10月21日上午,我校第55届运动会在第一运动场隆重举行9点,运动会比赛项目正式开始,场上的运动员们眼中充满了坚定,之前准备的种种,将要在此刻做最终的展现。 

  赛前,记者采访了部分短跑运动员和铅球选手。来自商1601班的短跑运动员赵睿同学在高中也曾多次参加短跑项目当被问及为什么喜欢短跑时,这个高个子女生笑着说:“因为我喜欢超越别人。”来自英语1602的铅球运动员李旭阳心态平稳,在自己比赛前还为其他同学鼓劲。

  运动员们自信满满地做着预备活动,身子成蹲姿前屈,左脚尖顶住起跑线,膝盖着地,双手撑地,只听“嘭”的一声,运动员们瞬时发力,似离弦之箭向前冲100米预赛的枪声打响后,来自英语1604班的那日苏同学面部紧绷,快速摆动双臂,大步向前冲,在十几秒内完成比赛,极力展现了外院学子拼搏向上的风采。

  赛后,记者对那日苏进行了专访他提到赛前将近半个月的时间内,他们每天早上6:30开始进行40分钟的训练。当被问到为什么参加比赛时,他真切:“我高中参加过类似比赛,而且,外院虽然男生少,我想为外院争光。那日苏还特别强调,体育素质是综合素质的重要部分,体质不是应付学校和老师,而是为了自己的健康着想,拥有健康的身体是拥有其他一切保障。被问及下次是否还想参加运动会时,这个外向的大男生痛快“一定!有机会我就会参加!”最后他对组织运动会的团学组织,啦啦队,以及呐喊助威的同学表达了真挚的谢意,“我们已经收到了他们真切的鼓舞,谢谢他们的付出。”

  运动会仍在继续,那日苏等同学的体育精神也在继续传递,希望外院的拼搏精神也经久不息!

那日苏专访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