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生活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在线

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慰问返校毕业生
作者:编辑:刘思审核:时间:2020-06-19点击: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离校前的安全防疫工作,了解毕业生的返校、离校动态,6月19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胡守强、副院长覃江华、副书记张成健、副院长秦发兰一行走访学生宿舍,看望慰问刚刚返校的毕业生。截至6月19日,学院本科毕业生累计返校52人,离校11人。

       走访期间,胡守强一行亲切地询问毕业生返校情况,在校生活状况,以及工作落实情况,叮嘱同学们在校期间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减少群体性聚集,同时安排好毕业离校前的各项事宜,做到忙而不乱,安全离校。针对毕业生面对求职offer犹豫不决的情况,胡守强鼓励同学们先就业,再择业,积极抓住宝贵的就业机会,为今后的求职、深造积累经验。同时,覃江华对毕业生们送出殷切的叮嘱和深切的祝福。

       在与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交流过程中,毕业生们也纷纷表达了对老师、同窗的不舍之情和对母校四年培养的感激之情,他们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将努力工作,为母校争光添彩。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