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生活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在线

浓浓毕业情,深深关怀意
作者:编辑:张亚男审核:时间:2020-06-18点击:

       “欢迎你们返校,你们都还好吗?”在荟三622寝室,学院辅导员张亚男悉心地问候已经返校的同学。就在前一天,6月17日中午,张亚男已带领王欢慧、朱玲两位辅导员对学院55间毕业生寝室进行了全面排查,确保171名返校学生到校后寝室能够正常供水供电。为了方便毕业生办理退宿手续,张亚男还协助楼管工作人员清理了所有毕业生的房源和住宿登记情况。

       在18日下午看望返校毕业生过程中,张亚男询问了他们的返校、离校安排和毕业去向,传达学院对毕业生的关心和慰问。毕业生们表示,会带着对学院的感恩,和对未来的憧憬,积极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用奋斗成就出彩人生。为进一步落实好毕业生安全离校问题,张亚男叮嘱毕业生在校期间要加强防范意识,注意个人消毒并保持宿舍通风,确保人身安全。

       外国语学院2020届商务英语专业毕业生张金萍激动地分享了她的返校经历:“终于盼来回学校的日子,踏上归途的瞬间,心情激动而又复杂。所幸校园无恙,一草一木如初见模样。学校工作人员非常暖心地护送我们,提供消毒检查服务,免费校车载着我们回宿舍。见到了久违的校园、老师和同学们,一切都如往常一样美好。受伤过后的城市还是很有活力,受伤过后的人们还是积极阳光地生活。走过苦难,武汉变得愈加美丽和坚强。短暂的相遇是为下次更好的重逢做铺垫。期待下次重逢,期待华农师生们更好的聚首!”

       毕业生刘颖则表示:“再次回到校园,踏上校车,沿途的一草一木,一花一树仍保持着原来的姿态。在进校门后,要经过重重检测,可见学校对我们的爱护和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视,让人觉得非常安心。尽管校园人烟稀少,但过程中仍能见到为数不多的老师和同学。相聚的日子虽不长,但日后相见的机会却很多。感谢华农四年来对我的栽培,希望母校能够越来越好!”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