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生活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在线

外院-动科联队在2019冬季校拔河友谊赛中荣获冠军
作者:编辑:付兆佳审核:时间:2019-12-16点击:

2019年12月1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2019级研究生与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组成联队,参加由校研究生会组织的冬季拔河友谊赛,最后荣获冠军。

考虑到我院女多男少的现实因素,赛前我们主动联系了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学院,实行强强联合,共同组成一支5男5女的队伍。比赛前,队员相互鼓劲加油;比赛中,队员们一个个都卯足了劲,双手牢牢抓住绳索,齐心协力往后拉。队员们手拉的通红,但是仍然不认输不放弃,坚持到最后一刻。我院啦啦队员也涨红了脸,拍着手挥着臂为场上队员加油鼓劲。运动场弥漫着响彻云霄的加油声,充斥着震耳欲聋的欢呼声。


第一轮,联队与校党建办队伍比。第二轮与文法学院队伍比。第三轮轮空。第四轮采用积分制,联队荣获冠军。取得最终胜利的消息令现场同学十分激动,我院一位参赛同学说:“学校举办此类活动特别好,能让学生在紧张的学习中得到释放,同时也加强了各学院之间的交流”。19级研究生班长丁朋说:“这次比赛让大家看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在以后的学习中我们要加强团队合作,我们要自信,相信自己,没有办不成的事。”

比赛结束后,外院和动医动科学院全体参赛队员一起合照留念。此次比赛,展现了我院研究生学子团结合作、锐意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赛出了水平,更赛出了风格。

 外院-动科联队大合影1602B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