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生活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在线

舞动青春,逐梦启航
作者:宋莉婷/刘心怡编辑:朱玲审核:时间:2019-12-02点击:

         11月30日下午2时30分,一年一度的校园舞蹈大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拉开了帷幕。本次大赛共有十五个节目,我校14个院系以及大学生艺术团参与了演出。我院的舞蹈《雨打芭蕉》于第二位闪亮登场。


        黑暗褪去,轻快的音乐响起,17位佳人身着一袭绿裙,手执油纸伞,迈着婀娜的步伐走来。一把薄荷绿的油纸伞,撑开是一方芭蕉的天地,合上是一场温柔的细雨,一开一合之间,尽显表演者的俏皮可爱。此刻,她们甜美的微笑仿佛带着沁人心脾的芭蕉香气,娉婷的舞姿更是让人联想到“所谓伊人,在水一方”之景,赢得观众热烈掌声。
   

        据悉,17位参赛者为了给观众带来更好的观感,利用课余时间排练近一个月。Double F舞团成员徐昊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排练的过程很辛苦,但是当我站上舞台听见观众的掌声的时候,我就知道我所付出的一切努力都是值得的。”
    

        本届校园舞蹈大赛全面提高大学生文化艺术修养,展现当代大学生蓬勃向上的青春气息,为热爱舞蹈的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施展自我,张扬个性的平台。梦想就在手中,未来就在手中,就让我们激情飞扬,舞动青春,舞动未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