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生活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在线

我校举行2019年本科生表彰大会
作者:黄怡婷编辑:朱玲审核:时间:2019-11-30点击:

       11月29日晚,我校2019年本科生表彰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举行。校党委书记高翅,副校长青平、杨少波,校长助理李永忠,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李向东出席表彰大会,学校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政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大会。

       大会集中表彰了大学生标兵、学习成绩特别优秀奖、学风建设先进班集体、教学实习优秀团队及创新创业训练“十佳项目”“十佳作品”等82个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我院学风建设先进班集体代表外文1805班、先进班集体及优秀团支部代表外文1801班、优秀学生干部代表陈玉茹、学习成绩特别优秀奖获得者那日苏以及大学生标兵吴静娴上台领奖。
 
       颁奖典礼结束后,我院大学生标兵获奖者吴静娴作为优秀个人代表进行交流发言。她用Competence、Communication、Cross-Culture三个英语单词分享了她的大学轨迹,鼓励同学们打好专业基础,学会沟通表达,拥有命运共同体意识并提升全球胜任力,发出更多的中国声音。当谈到参加国际青年可持续发展目标论坛的那段经历时,吴静娴感叹道,为世界问题贡献中国智慧,是我们作为中国青年为之努力追求的目标。

        外国语学院长期以来大力坚持学风建设、积极推动大学生创新教育,全体教师关心、支持和指导大学生的学术学业、创新实践与竞赛,学生发奋学习、踏实肯干、积极投身于社会实践,辉煌的成绩无不凝结着全体外院人共同的努力。祝愿学院学生培养工作在的新的一年中再创佳绩!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