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生活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在线

“校长杯”第二场辩论赛圆满结束
作者:编辑:朱玲审核:时间:2019-11-28点击:

           11月27日晚,2019年“校长杯”辩论赛第二场第三组在人文社科楼附楼A102进行比赛,外国语学院聂鹏、袁崟峰担任评审老师。    


       信息学院与食品科学技术学院辩手围绕辩题“This house, as the Chinese government, would not increase the investment in the sport of soccer”展开了激烈的辩论。正方信息学院辩手认为,目前政府对于足球运动的投资已经满足所需,关键是改变资金流向并建立严格的监管制度以保障资金的合理使用。反方食品科学技术学院辩手则指出,加大对足球这类弱势运动的投入,对营造良好的足球氛围、提高我国竞赛水平及国际影响力意义重大,随后,其辩手结合当前现状提出了具体的解决方案,如加大对基础设施建设的投资力度、高薪聘请专业教练等。


        赛后,聂鹏对本次辩论赛作了精彩的点评,最终本场小组赛中,信息学院以86分赢得小组赛胜利,食品科学技术学院获得84分。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