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生活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在线

我院罗颖同学荣获2019年度校“十佳公益委员”称号
作者:黄凌云编辑:朱玲审核:时间:2019-11-23点击:

           11月22日晚,我校“十佳青年志愿者”“十佳公益委员”评选活动于第四教学楼举行,各学院学生代表到场共同聆听公益事迹,校团委副书记吕瑞凯出席活动。我院英语1703班罗颖荣获校“十佳公益委员”称号。


        “刚开始做公益只是为帮助别人感到快乐,直到做了公益委员和绿色协会的部长,我才真正理解自己在做什么,并且想带着身边怀有公益心的同学一起活动。”担任班级公益委员以来,罗颖以身作则,带领班级同学开展了“梅园护花使者”、“笔芯回收利用”等六场公益活动。作为校绿色协会Recycle小组部长,罗颖积极响应“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活动,开展“回箱计划”,倡导“零废弃”的环保理念。此外,为培养儿童热爱自然的意识,她带领团队开设“自然教育学校”,教授手工制作等课程。公益活动越办越多,罗颖意识到自己的眼界不应局限于校内,于是在大二暑假参加了2019年洪山区暑期托管项目并担任大学生助理,免费为青少年开设各类课程,有效解决双城职工家庭子女及城市儿童托管难的问题。作为军运会住宿公寓楼志愿者,罗颖把为运动员营造和谐安全的住宿环境当做目标,为服务世界各地的军人运动员感到骄傲。
   

        从班级活动到校级活动再到国际性活动,罗颖认为自己的思维得到了很大扩展。“以前觉得自己的力量渺小,帮助不了更多的人。但是在参与了许多次大型志愿活动后,我发现自己的努力可以让更多人受益,还有机会以华农志愿者、中国志愿者的身份向全世界展示中国大学生志愿者的风貌。这些经历也为我以后举办活动提供了新的思路。”罗颖如是说。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