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生活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在线

少年逐梦,共谱芳华—外院工学艺术团专场演出圆满落幕
作者:黄怡婷编辑:朱玲审核:时间:2019-11-04点击:

   2019年113日晚7时,外国语学院与工学院联合举办的艺术团专场演出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举行。灯光闪耀,掌声不断,充满活力的艺术团成员们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

   一曲《温柔》拉开了整场晚会的序幕,工学院文艺部男生们的嗓音低沉浑厚,充满磁性,让听众无不陷入那一抹深情的温柔。随后,外院Double F舞团带来活力四射的舞台串烧,台风炫酷,节奏律动,舞团成员的身体里迸发出巨大的能量,燃爆全场。而之后外院和工学院同学合唱的《手心的蔷薇》又在梦幻中向现场观众展现出青春的懵懂和美好。如何才能吸引观众的注意力?外院镜灵剧社的话剧《收视登顶》给出了一个精彩的答案。激烈尖锐的人物矛盾和出乎意料的反转剧情为观众带来全新的观感体验,现场笑声不断,喜剧氛围达到高潮。

外院舞团节目舞蹈串烧《H&W DF》【新闻中心记者 刘航 摄】

工学声乐团+外院 合唱团节目歌曲《手心的蔷薇》【新闻中心记者 刘航 摄】

镜灵剧社节目话剧《收视登顶》【新闻中心记者 刘航 摄】

镜灵剧社节目话剧《收视登顶》【新闻中心记者 刘航 摄】


    第一轮互动环节结束之后,炫彩的灯光装点着整个剧场,工学院舞蹈队带来舞蹈《Attention》,炫酷极富节奏感的表演使得现场观众频频欢呼。接着,工学院合唱团带来了vocalrap巧妙结合的歌曲《飘向北方》,霸气与热血兼具,柔美与刚烈相融。伴随着悠扬婉转的音乐,大屏幕上江南水乡的画卷徐徐展开,外院礼仪队的女生们身着精致的旗袍缓缓走来,眼波流转,顾盼生姿,宛如那梦中撑着油纸伞的丁香姑娘。随后,外院天空之城合唱团带来歌曲《海洋之心》, 带观众畅游奇妙世界。

外院合唱团节目歌曲《海洋之心》【新闻中心记者 刘航 摄】

外院礼仪队节目T台秀《盛世回首忆芳华》【新闻中心记者 刘航 摄】


    在第二轮游戏和抽奖环节结束后,工学院表演队带来的话剧《同学会》以幽默的讽刺和夸张的表演逗笑全场。“柠檬树上柠檬果,柠檬树下你和我。”工学院声乐团带来的改编歌曲《柠檬》唱出了当代年轻人的心声,引发观众强烈的共鸣。舞蹈《Dalla Dalla》动感十足,再次引爆全场。最后,伴着一首动听的《望穿》,本次专场演出落下帷幕。


外院舞团节目舞蹈《Dalla Dalla》【新闻中心记者 刘航 摄】

外院合唱团节目歌曲《望穿》【新闻中心记者 刘航 摄】

晚会结束后工作人员大合影【新闻中心记者 刘航 摄】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