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生活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在线

汇聚青春力量,共建外院明天——外国语学院举办2019年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工作人员换届大会
作者:编辑:朱玲审核:时间:2019-10-18点击:

为组建一支有组织有纪律,富有创新精神和实干能力的学生骨干队伍,经团委、学生会研究决定,我院于10月17日中午12时30分正式召开团学各部门工作人员换届大会。本次换届招聘面向外院2018级全体学生,我院辅导员王欢慧、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担任评委,2018级及2019级学生代表参与本次活动。

大会流程包括自我介绍及结构化面试两环节。在自我介绍的环节中,参选者表明了参加竞选的初衷并分享了自己的学生工作经验。自信的演讲充分展现了各位竞选者的个人特色,赢得了台下观众的热烈掌声。来自生活部的赵伊颜同学感慨道,“通过一年的学生工作,我既交到了新的朋友,也提升了自己各方面的能力。希望可以留在团学组织中成为更好的自己,为学院建设贡献更多力量。”结构化面试中,面试官就参选人员的自述内容及个人情况提出问题,考查参选者的灵活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及对所在部门工作责任的理解等。

最后,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综合自我介绍表现、面试官以及在场学生代表评投票分数,学院将会对竞选者进行择优录取。

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是一个汇聚青春力量的组织,相信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学院的学生活动将更有成效更具特色,学生工作也能再上一个新台阶!

团委各部门工作人员面试现场

学生会各部门工作人员面试现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