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生活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在线

外国语学院2018级年级大会顺利举办
作者:编辑:付兆佳审核:时间:2019-08-31点击:

2019年8月30日上午9时,外国语学院年级大会于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本次大会由我院辅导员朱玲及秘书处秘书长吕梦佳主讲,18级全体学生及17、16级相关班支参加。

会议伊始,朱玲就如何开展学年鉴定总结工作展开介绍。学年鉴定总结包括学年总结、综合测评、评选先进三方面。紧接着,她详细介绍了开展团员教育评议工作的具体过程及注意事项。她表示:“团员教育评议工作政治性强,规范要求较高,涉及同学们后续评奖评优,请大家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严格程序,按时完成。”最后,朱玲介绍了评选先进的类别及工作开展相关事项。

秘书处秘书长吕梦佳就综合素质评定展开说明。她先介绍了综合测评的含义及其重要意义。综合测评分数由基本素质、课程成绩及实践创新能力三方面组成,是评奖评优、入党推优的重要依据,将被记入学生档案。随后,她具体介绍了综测填写的注意事项。她强调:“学生有责任在规定期限内主动申报奖励分项目,并提供相应证明材料,公示期之后迟报或漏报视为放弃该项加分。”

在本次大会上,主讲人的详细讲解使在座同学初步了解相关工作开展的注意事项,加深了对学年总结及综测评定等工作的理解。整场会议中,同学们认真聆听,获益匪浅。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