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生活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在线

锦时筑梦,且待芳华
作者:编辑:付兆佳审核:时间:2019-06-18点击:

2019年6月17日晚7时,由华中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艺术团主办的“锦时筑梦,且待芳华”外国语学院2019届毕业生晚会于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成功举办。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胡守强、院长姚孝军、党委副书记张成健、副院长秦发兰等多位领导和班主任老师莅临活动现场。2015级毕业生吴辛茹、丁鑫、盛锦悦和李鸽四人担任本次晚会的主持人。

晚会在一段院领导的寄语视频中拉开序幕,真挚的祝福通过视频传达给每一位毕业生。“希望每一位同学将华农校训'勤读力耕,立己达人'牢记心中,在新的征程中,不忘初心,勇于追梦,为华农外院增光添彩,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这是姚孝军对毕业生的祝福与期望。

达人舞团劲爆舞蹈《River》热辣开场,点燃全场激情。商英1501班带来歌舞《抖音,记录美好生活》,英语1502班带来励志歌曲串烧,他们都用歌声深情怀念大学四年难忘的时光。罗心仪、冯可欣分别演唱《Breathe》、《Wish you were gay》,两首独唱获得观众们的阵阵喝彩。接着,2015级前任辅导员张秋实的惊喜现身更是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张秋实真诚地祝福道:“很高兴和大家度过三年美好的时光,也很开心看到大家顺利毕业,希望你们的未来一帆风顺。”

惊喜过后是更加精彩的节目表演。Double F 舞团的劲爆舞蹈展现出柔与刚的完美结合;商英1504班精彩的舞台剧《飞翔的感觉》让同学们捧腹大笑的同时引起大家对校园内不文明现象的深刻思考;李鸽、张煦睿激情演唱Rap串烧,二人浑厚的嗓音和稳健的台风震撼全场;英语1501班合唱《那年夏天》,优美的歌声中夹杂着毕业季淡淡的忧伤;英语1503班的《青春歌舞》再次带动全场气氛,放射出无限青春活力。

晚会在同学们热情的掌声中落下帷幕。白驹过隙,岁月荏苒,转眼间,又一批华农学子即将迈出学校的大门,走向一片更广阔的新天地。愿2019届毕业生能牢记“勤读力耕,立己达人”的校训,彰显华农学生风采,在以后的漫漫人生路上,披荆斩棘,到达理想的彼岸。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