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生活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在线

薪尽火传,继往开来
作者:编辑:付兆佳审核:时间:2019-06-10点击:

2019年6月9日晚7时,ET公益讲堂换届聘任仪式暨表彰大会于人文楼A102会议室召开,外国语学院辅导员张亚男及ET公益讲堂全体成员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ET公益讲堂第五代总负责人那日苏公布了换届聘任情况:余思颖担任ET公益讲堂第6代总负责人;蔡熠、刘贞汝、王琪和余廖洁分任ET公益讲堂日常运营部、课程信息部、财务组织部及策划宣传部部长;卞家华、杜垚、杨扬等12名同学成为ET公益讲堂第7代讲师;王琪担任ET公益讲堂驻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禁毒教育基地分队队长,徐文娟、郝晓慧等4名同学为禁毒教育基地分队队员。最后,那日苏代表ET公益讲堂授予郭凌希、张瑜等22名同学2018-2019学年“ET公益讲堂名誉讲师”的荣誉称号。

换届仪式过后,那日苏带领全体ET成员慷慨激昂地进行宣誓:弘扬志愿精神,强化奉献意识。服务广大学员,体现外院水平。立道如山,行道似水。天道酬勤,吾道不孤!

在辅导员致辞环节,张亚男首先肯定了ET公益讲堂在过去五年取得的进步与成就,随后她提到,ET的发展要与整个学校的大环境相契合,要在了解时代背景的前提下对ET的未来进行合理的规划。谈及ET之后的建设,她提出包括“有人、有物、有制度、有媒介、有活动、有故事”在内的六点建议。

会议的最后,那日苏同学结合辅导员的致辞进行总结。他首先提到教育与人的关系,教育不应是进行知识的灌输,而是一朵云推动一朵云,一个灵魂唤醒另一个灵魂。那日苏认为ET的发展既要与时俱进,又要经久不变,变的是思路,不变的是情怀。最后他鼓励全体ET成员,学为人师,行为世范。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