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生活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在线

助力全球服务外包大会 尽显华农志愿服务风采
作者:殷睿宣编辑:张亚男审核:时间:2019-05-14点击:

我院29名志愿者为中国服务贸易创新发展武汉峰会提供志愿服务

5月7日2019年全球服务外包大会暨第三届中国服务贸易创新发展武汉峰会在中国光谷科技会展中心举行。经过个人申请、学院遴选,我院29名本科生、研究生为大会提供志愿服务。这是继前两届峰会后我院志愿者第三次提供服务。

(志愿者在汉口站迎接嘉宾)

本届大会以“数字贸易 赋能新时代”为主题,旨在搭建招商引资和贸易促进平台,推动服务贸易和服务外包产业国际交流合作。有来自以美国eBay集团、美国IBM公司、印度Infosys公司等世界500强、全球外包100强企业等跨国公司高管和以俄罗斯ASTRA战略外包联盟、非洲商会、墨西哥亚太商业联合会、马来西亚商会等为代表的知名国际机构代表,以及31个中国服务外包示范城市、17个深化服务贸易创新发展试点地区代表和部分国内服务外包领军企业高管等服务外包从业者参加大会。


(大会现场)

5月6日,我院志愿者便投入到各项会前服务工作中,负责嘉宾接待、会场布置、签到注册等工作。大会当天,志愿者们分布在活动现场的入口处、签到台、主会场等,为大会提供接待指引、前台签到、开幕式场务、“一对一”翻译等服务。整个活动期间,我院志愿者分工协作,热情周到,用自己的一言一行实践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圆满地完成了本次大会的服务工作,得到了与会嘉宾和会务领导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认可。

 

(全体志愿者合影留念)

会后,当被问及是否辛苦时,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能够有幸参与全球服务外包大会,成为其中的一名志愿者是一件光荣的事情,能在这样一场高规格的会议中增长见识、开阔眼界,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本次志愿服务不仅使志愿者将平时所学的专业知识付诸实践,同时还向国内外宾客展现了我院青年学子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