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生活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在线

第三届中国服务贸易创新发展武汉峰会志愿者培训开启
作者:冷亚青编辑:张亚男审核:时间:2019-05-10点击:

为迎接2019年5月6-7日举办的2019全球服务外包大会暨第三届中国服务贸易创新发展武汉峰会,提升志愿者服务水平,26日晚7点,外国语学院遴选的29名志愿者参加了本届峰会的志愿者培训活动,峰会会务组负责人王玲为此次培训的主讲人。
  首先,王玲对本次峰会做了简要的介绍。据悉,本次峰会以“数字贸易 赋能新时代”为主题,旨在贯彻落实国务院、商务部关于加快发展服务贸易和服务外包产业的战略部署,深化服务贸易创新发展试点和中国服务外包示范城市建设,搭建国际服务贸易交流合作平台,促进服务贸易和服务外包供需对接、合作洽谈,提升中国服务武汉品牌国际影响力。随后,王玲就大会流程、场馆布置等信息进行了介绍,对志愿者工作内容、工作流程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为帮助志愿者展现高水平服务风貌,她还为大家普及了志愿服务礼仪知识。
    最后,在问答环节,志愿者踊跃发言,现场气氛活跃。王玲针对志愿者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解答,她希望志愿者们能严守工作纪律,拿出积极热情的工作状态,迎接这场盛事。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