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生活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在线

筑梦英语,薪火相传
作者:编辑:张亚男审核:时间:2019-03-19点击:

2019年3月17日晚7点,ET大学英语公益讲堂2019年春季助教招新聘任仪式暨第5.2019.10期课程开课动员会在外国语学院党员活动室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杨成才,辅导员朱玲以及公益讲堂所有讲师和新聘助教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内容主要包括四个部分:各代讲师助教自我介绍暨聘任仪式、堂训堂徽堂旗堂服发布暨宣誓仪式,讲师代表感悟分享暨书记讲话寄语以及第5.2019.10期课程开动员工作部署。

      

活动伊始,主持人那日苏用一段宣传片向新聘助教们简单介绍了ET公益讲堂的发展与成就:2014年成立的ET公益讲堂隶属于华中农业大学本禹服务志愿队,以辅导四六级考试为主要内容向全校学生提供帮助。经过近六年的发展,ET公益讲堂已经成为一个颇具规模的大型公益组织,并获得许多荣誉。

在接下来的自我介绍环节中,各代讲师分享了许多感悟与收获,新聘助教们则主动展示自己的青春风采。新老成员打开心扉畅所欲言,整间活动室充满了欢声笑语。在发布了堂训堂徽堂旗堂服之后,那日苏带领全体讲师及助教面向堂旗大声朗读堂训,"弘扬志愿精神,强化奉献意识",铿锵有力的声音彰显着ET人将志愿服务进行到底的斗志与决心。

第四代讲师吴辛茹在分享感悟时首先向杨书记、辅导员以及为他们提供过帮助的英语老师们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当提到新成员的加入时,她说道:希望新聘助教们都能对今天的选择负责,既然选择了ET,就应该克服一切困难将公益坚持做下去。”来自食品科学技术学院的新助教董方翔同学坦言,尽管在英语技能上尚有欠缺,但一定会通过自己的爱心与热情将公益之火传承下去。朱玲则表达了对于ET公益讲堂将"勤读立耕,立己达人"的华农校训融入志愿服务精神的期望,同时她也希望每位成员在投身公益的过程中能获得成长。

活动的最后,杨成才总结致辞。他从ET的创始故事讲到ET的发展方向,并指出创新才是硬道理。只有所有ET人不囿于陈规,敢于发现和探索,公益讲堂才能越走越远。

ET公益讲堂秉承着"立道如山,行道如水,天道酬勤,吾道不孤"的公益理念,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展示华农学子"立己达人"的优秀形象。相信ET公益讲堂的未来会更加绚丽多彩!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