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与实习 -- 正文

招生就业

Admission&Career

就业与实习

武汉学而思2016秋季招聘
作者:编辑:审核:时间:2016-09-08点击:

【学而思教育集团】学而思教育集团成立于2003年,目前在武汉、北京、西安、上海、天津、广州、深圳、成都、南京、杭州等地共设立394个教学点,拥有数千名专业教职员工,年培训420万人次,仅用八年时间发展成为北京市乃至全国范围内知名度、美誉度颇高的中小学培训机构。2010年10月21日,正式登陆美国纽交所挂牌交易,成为国内首家在美国上市的中小学教育机构(纽交所代码为XRS),截至2016年8月,市值突破50亿美金! 学而思2008年进入武汉,目前已发展到13个教学点,近三万名学员,教职员工500余人。武汉学而思团队由一群优秀的年轻人组成,平均年龄25岁;其中10%的教师来自清华、北大;985、211院校的教师占90%以上。

【应聘职位】1岗位需求

数学:6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