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与实习 -- 正文

招生就业

Admission&Career

就业与实习

走访企业之至美前程、91WORK
作者:编辑:审核:时间:2016-07-04点击:

630日至71日,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成才与辅导员张亚男前往至美前程教育集团(武汉中心)、91WORK实训就业平台等两家在汉企业进行回访,至美前程教育集团总裁雷鸣、91WORK实训就业平台总经理汪传勇亲自接见了学院来访人员。院企双方就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暑期实习项目、职前培训等领域达成了合作意向,预计今年下半年双方会在新生入学教育、大四准毕业生出国留学及就业等方面开展实质性的交流与合作。

    

 

        

企业简介:

  至美前程教育集团(Best Education),致力于国际教育研究和国际教育咨询。旗下拥有至美留学至美学院两大核心品牌。至美留学——中国211院校专属留学平台;至美学院——率先引进北美能力本位教育(Competency Based Education)体系的培训品牌,并成立了独立的国际交流组织——CBE中国。同时,至美前程还拥有北美地区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学生组织——至美同学会,并与全球数百家名企在实习、就业等职业发展方面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91work实训就业平台是91work团队联合合作院校、本地和沿海各大城市用人企业三方合作,共同打造的以实训为基础,以市场需求为标准,以就业导向,以共赢为目标的专业教育平台。秉着“为企业服务、对企业负责、陪伴企业共同成长”的宗旨,帮助解决企业招人难的问题,为合作企业输送合格并能立即上岗的技能型人才。目前91work开设网络营销、SEO优化推广、新媒体营销和电商等课程。

分享: